愛情冬眠


眼淚禁不住奪眶而出
因爲愛已在淩晨三十分卻下腳步
回憶讓我衝動的想把過去捉住
怕你回心轉意所以才夜不閉戶

此刻的情景有點可怖
因為傷心失望就住在東房的北屋
心裏明白總有一天會與它會晤
最後還是選擇離開了執迷不悟

我要把愛情藏在冰箱中
讓愛情暫時冷凍
隨快樂到熱鬧的城市裏遨遊
盡情享受沒有戀愛約束的自由
就像落葉般飃在風裏舞動
我要把回憶扔進冰箱中
讓回憶暫時冰凍
隨季候鳥飛到北半球去過冬
盡情搜集開心讓傷心化為烏有
我要暫時從回憶和愛裏失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以爲把這想法都抒發了出來以後,自己的愛情真的就如這首詞般暫時冬眠了;不過,這一切都事與願違……當初那突然失去愛情的痛苦真的折騰我好一段漫長的時間,所有曾經在這段時間裏犯過的墮落和邋遢到今天爲止都還會在我腦海中徘徊;酗酒、無心工作、茶飯不思、心不在焉、抽煙、揮霍金錢等等,都歷歷在目呐。還好後來我終於回來了,終於成功的讓愛情冬眠了。現在我有時候會問自己什麽時候才願意讓愛情解凍呢?我不知道,因為我沒認真的想過與及考慮這問題。也許吧,也許應該會有一天愛情會突然不知不覺的從冬眠醒過來,但是應該不會是現在吧……

路人J
31/12/20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