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與悲傷的告白


今天接近一整天都是愉快的心情,但是心情卻因爲晚間新聞所報導的一宗發生在我家鄉里的命案給搞砸了!在我初聽到這消息的時候,心情仍未跌至谷底。但萬萬沒想到命案的女主角,可是我老同學的大學學妹呀!原本是帶著還好的心情,相約我這位老同學喝茶聊天。偏偏當他突然提及這起命案時,我們倆人從原來的滔滔不絕頓時變得鴉雀無聲,同時我的心情也直接跌至最低點!心裏感覺十分的傷心難過。唉,無人性的傢伙就這樣無情地奪走了少女的寳貴生命,摧毀了她的美好前途。可惜,真的可惜呀!

這起命案的女主角芳齡25,今年剛要邁入26,于昨天傍晚跟妹妹一起跑步時,被人擄走,強姦后殺害。新春佳節快到了,心情應該是特別興奮和開心的,可是偏偏因爲昨晚的悲劇發生,以至影響到她的家人與及身邊一群朋友們的心情做180度的轉變,由喜轉悲。我知道,剛剛我的老同學才到過她的喪禮現場;因為我擔心在聼了現場實況以後心裏的難過指數會爆升,所以最后我還是忍住不作進一步的追問下去。呵!這全是他媽的人渣干的壞事。人渣呀!如果你或你們生理上有需要,可以花點錢到風月場所去尋歡作樂和解決唄。這樣做,不就行了嗎!幹嘛,非得要用強的,而且還要辣手催花!

他媽的濺人呐!我想我不應該稱呼你或你們是人,應該把你或你們喚作野獸……不,應該是連禽獸也都不配當!看,都是你或你們的殘酷無情硬生生地讓她和她的家人從此陰陽兩相隔,也是你或你們讓她身邊的親朋慼友在這歡樂日子裏心碎了!在此,我誠心地向上天祈求,希望上天能保祐我們親愛的警方人員可以早日偵破這案子,將他媽的濺東西繩之以法,好讓不辛的她早點沉冤代雪。朱小姐,安息吧!

2006年1月15日,憤怒與悲傷的告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