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張營業















到常逛的博客讀文章

發現博主已經搬家

留下新網址

于是過去他的新家做做客

卻無意中愛上這個博客天地

就這樣我也把我的家搬到這里來常駐了

前幾天 日日夜夜的忙著

把舊居的所有所有文章搬過來

同時 也把這空間用心布置一番

最后今天晚上

我這新新博客終於可以開博了

新張營業

希望我的朋友和路過的陌生朋友

都會喜歡這個屬于我心中理想的新天地



2 comments:

蝋燭の芯 said...

嘿嘿!欢迎你当邻居:)恭贺你的新天地经常
生气勃勃,门庭门庭若市咯 。

真高兴在这里看到你呢,我的博客很少人问津。朋友们用英语和日语居多,很少懂得中文的。有时心里还蛮失落的。

路人J said...

玉米,放心好了,豬豬會盡一切把朋友們都帶到你那兒去的。

玉米,謝謝你的恭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