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不開的秘密


爲什麽,夜深總是那麽的安靜?
爲什麽,眼睛突然輕易的掉淚?
也許,這是因爲我假裝不明白,
爲了,避免可怕的答案會出現。

爲什麽,記憶總是停留在從前?
爲什麽,眼眶突然泛起了熱淚?
也許,這是因爲我假裝不去想,
爲了,避免可怕的答案再浮現。

去年,你在秋天的突然不告而別,
我瘋狂的尋找你一整個秋天,
然後,痛苦地活在思念的季節。
今年,我在秋天裏收到你的簡訊,
你要我放下去年美麗的夏天,
然後,不再等待那相遇的時刻。

你說,我們相愛是個美麗的瞬間,
所以你才會選擇黯然的離開,
然後,再把它存檔在記憶深處。
其實,這都是你編織的善意謊言……
永遠不讓我知道事情的真相,
要我怎麽留住美麗的愛情故事,
離開這個灰色的季節?!




路人J
17/10/2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