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冬天


還記得去年冬天嗎? 那個零下七度的下雪天。
我冷得連呼吸都困難, 你笑我是個沒用的大男生。
我們已經好久不見啦! 你好嗎?

還記得去年聖誕嗎? 那個洛杉磯的下雪夜晚。
我傷心得不想說句話, 你微笑說不再愛我分手吧!
我們真的好久不見啦! 你好嗎?

我還記得去年冬天, 我還記得我曾許下的諾言。
可惜不可能再實現, 我的諾言。
你已忘了去年冬天, 也忘了下雪的淩晨三點半。
可惜不可能再囘到, 去年冬天。
去年的冬天非常冷, 連眼淚都躲在眼眶裏冬眠。
是眼淚不讓我痛哭, 心裏明白。

聼朋友說你的近況, 知道你變得不再像從前。
今年冬天, 你好嗎?



P/S: 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記下的心情故事。

-------------------------------------------------------------------------

平安夜的清晨,一如往常的開著車子上班。今天是聖誕前夕,車裏的收音機不間段的播放著聖誕歌曲。一邊欣賞,一邊開車。歌曲慢慢地將發呆的我喚醒,心情開始隨著音樂舞動。“oh the weather outside is frightful, but the fire is so delightful, and since......”這首就是“LET IT SNOW!LET IT SNOW!”,好聼,好聼。正當來到副歌“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的部份,老天爺像似非常配合地讓天空飃起了陣陣小雨。哈!小雨來得正是時候,非常的應節喲。只可惜這是熱帶囯家,在這裡從天而降的是雨水,永遠都不可能是浪漫的雪花,永遠永遠都不可能……嗨!西方囯家的朋友呐,你們那邊是下雪的聖誕節,而我們這裏可是個下著雨的平安夜和聖誕節喔!


路人 J. 2005年12月2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