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走


05年11月30日的傍晚,我从公司开着车子回家。一路上我的大脑应该是太无聊了,所以开始忙着不停地搜索一些事情来解闷。就在不久之后,“我们的过去”有次序地列着队伍,一幕一幕不断的往脑海里塞进去。这些有悲有喜的回忆,让我开始重眉深锁,心情慢慢的往下跌……

不晓得老天爷是否正在跟我开玩笑,竟然在这个时刻让我无意间看见你的车子,仿佛无情地迎面而来,然后与我檫身而过。“不知道你有看到我吗?不知道你偶尔还 有怀念我们的曾经吗?”此刻的我是这样想的。同时心里面也有股冲动想即刻拿起手机拨通电话给你;但始终我的勇气不允许我这样做,也可以说是我鼓不起勇气拨 这通电话。唉…我真没胆子,竟然被这点小事情给打垮了……这一切一切,更让原本已超悲伤的情绪雪上加霜!

突然间,老天爷开始洒下了滂沱大雨。因为天色渐暗,再加上路途中都欠缺路灯的照明;所以在危险的威胁下,我的脑子必须得放下所有的回忆,以便让我可以更聚精汇神地开车。悲伤的心情就这样地伴随著那段有哭有笑的记忆,慢慢的从脑子里退潮了。

老天爷呀,这次我相信了,我真的相信您的泪水是可以将所有快乐的和悲伤的通通一并带走!大雨是真的真的能够冲洗或冲淡一切的事与物!



路人J301105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