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
















深秋的午後,
風,

一直吹,一直吹……

樹上的葉子,

差不多全給吹走了。
我坐在屋檐下,

看那葉子隨風飄走,
眼眶突然濕濕的……
也許,

這樣的情景也讓天空感動了,

突然,
又下起小雨;
不知道,
妳看見了嗎?

這凄美的秋天雨景……

飄雨,
讓我的衣服濕透了,

但,

我仍坐在那里沒離開。

清晰的記憶告訴我,

白色的冬天,

離現在已不遠了;
可是,
秋天還未結束,

妳卻迫不及待的離開,

就這樣躺在我的懷里安安靜靜的離開……

告訴妳,
這季的冬天來臨前,

我會每天到妳長眠的地方,

陪妳等待天空飄下的第一場雪。
我會堅持的,
因為,

說好要一起過我們的第一個冬季,

看天空飄下來的白色雪花……

我相信,

妳仍記得,

也會履行妳我的約定,
陪在我身旁,

即使現在也是。。。



路人J
07-09-08

2 comments:

蝋燭の芯 said...

这是一首歌吗?感觉真美啊!我这里已经进入深秋了,空气转凉,不过今天的阳光很亮丽。
打从心里喜欢秋天。

如果你想看雪花,找个冬天来日本吧!如果有时间可约好北上雪国去看花。找多几位,人多比较热闹。

路人J said...

玉米,這不是一首歌,而是豬豬看完一部韓片以后,而寫的。至于,那部片的片名也忘了是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