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夕陽


某個大熱天的黃昏時分,毫無目地的漫步在鄉間小路上。
走呀走的,跟著習慣性地擡起頭來眺望;
前方的荒野草原,竟然可以把我的目光吸引過去,
全是因爲,我看見了她……
夕陽呀,這一次咱們是真的相遇了!
您來得正是時候,在這遼闊的草原前方。
您的顔色,跟藍天白雲和綠油油的草地混在一起了;
搭得真好,配得真棒,讓眼前的自然景象顯得璀璨和艷麗。
讓我想一想,唔……清晰的記憶非常清楚地告訴我,
前方燦爛的日落景色呐,我從來不曾和您相遇過,
您的魅力,以往就只能從照片或海報上感應得到,
沒想到,今天的我是幸運的……

朋友問,我是不是很喜歡日落,
是!可以確定,我是特別喜愛日落的。
雖然我也曾經討厭和害怕每個黃昏的降臨,但那些全都是過去的悲傷時光了……
傷心的往事,不想再多說,也不願再多想了;
要牢牢記住的,就是所有所有快樂的。

古人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歡樂時光就是喜歡過得特別快,時間永遠都不懂甚麽是偷閑。
白天開始步進晝夜,疲倦的紅日,漸漸地消失在那寬闊的地平綫上。
是時候換幕了,黑夜該您登場嘍,準備好了沒呀?嘻~
而我呢,也該往回家的小路繼續邁步前進了。
美麗的夕陽呐,就是捨不得讓你走,
可是,卻想不出個法子讓您留下,
沒辦法……那麽,咱們就約定下回見吧!
就這樣約定嘍,下回再見!!!


29052006的心情是快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