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了


這一年要結束了

而另一年要開始了

每次到了這分界限

心情總是復雜的

是開心摻雜一丁點的黯然

因為喜歡的佳節都聚在這個時候

所以開心

而黯然的應該就是年齡又增長了

哈哈!

又年終了

慶幸我還是老樣子的

生活上沒多大的改變

也沒遇上多大的波折

一切還算風平浪靜的

那你們呢?

這一年過得還順利嗎?

如果,這是你們不快樂的一年

那么快快忘記吧!

明年即將登場了

你們一定會過得比今年好

朋友,新年快樂!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豬,我的2008過得非常絢麗多彩。
好多美好的回憶都在今年發生。
希望明年的你我,都能延續幸運!!!!

路人J said...

謝謝你,麗絲!有你的祝福,我感覺好溫暖唷,嘻嘻~嗯!我相信,我們的幸運一定會持續的。

米唐美芝 said...

愿我们全部人都得到幸运和幸福 ^_^

路人J said...

Thank you,SweetCandy!那我們大家就一起往得到幸福和幸運的路前進吧!:)

三叶虫 said...

又赚到一年了。。。

猪也没变,一样是半夜三更才跑来跑去,哈哈

Anonymous said...

其实只要懂得转念,天天都是好日子。
所以我的2008开心的事儿还是居多^^
来,丽丝,猪,我们大家一起展望2009咯!

蝋燭の芯 said...

好久没来猪猪的家了,新年快乐咯:)

路人J said...

蟲蟲,我這只豬就愛夜半三更在網上跑來跑去,不過最近卻試著不再遲睡了。

路人J said...

穎慧,哪好唄!咱們就一起展望2009!

路人J said...

玉米,新年快樂!玉米的春節在哪兒度過?日本或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