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誕快樂

平安夜,

我這邊是陰天,時而有微弱的陽光

不知道,

你那邊又是不是好天氣呢?

如果不幸的是個雨天,

不如就把那絲絲飄雨當成白雪

那仍在天空飄著就被溫度融化的白雪

平安夜,雖然要平安的度過;

但,卻希望不是個平凡的喔。

所以,我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

可以有個難忘,快樂和不平凡的平安夜

而我的平安夜,

當然也要過得有意義

不過,暫時的節目卻是…

輕松的觀賞幾部影片吧!

哈哈

哈哈

親愛的朋友們

平安夜和圣誕快樂喔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圣诞快乐!
我这儿天气酷热,
不错今天心情挺不错的,
虽没有假期的欢乐,却也忙得不亦乐乎。

蝋燭の芯 said...

我这里很冷,猪啊你快快出来给我打一拳吧!!今天心情超级坏的。

路人J said...

碧蕊,圣誕快樂!雖然是遲了點,哈哈!

路人J said...

玉米,心情超壞的一天已是昨天的事了,希望今天的心情是超好的唄。

Anonymous said...

豬,聖誕節雖冷,有你的訊息就把冷凍的心弄暖了。。。。

路人J said...

哈哈!原來你有收到我的簡訊呀。。。是我想我寫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