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可以很簡單嗎?


“愛可以很簡單嗎?”

妳一直都在尋找這問題的答案

其實

愛原來就是很簡單

只是妳的思想早已把愛復雜化了

知道嗎

愛為甚麼可以很簡單呢?

是因為愛是抽象的

所以妳可以很隨心地把它變成妳要的愛

妳不是常常說

妳的愛仿佛就像個夢境
似真似假
忽遠忽近
總是在漂浮不定的

如果是這樣
那就直接真的把它當作是一場美夢

無憂無慮的好好去享受那夢一般的戀愛

至少在夢還沒醒過來以前



30 comments:

Yean Foong said...

爱也许本来就很简单。。。但是,日子久了,记忆开始变得模糊,忘了,爱,最初的模样。。。

Anonymous said...

愛情本來就是簡單的,
复雜的只是人心而己

三叶虫 said...

虫纯粹来看老朋友,你最近好吗:)

米唐美芝 said...

爱只要打开你的心
真的可以很简单的哦!
我相信的!嘻嘻。。。

路人J said...

yean,人總愛把最簡單的事情復雜化,一直都是這樣……

路人J said...

appleworm,也許我們可以這么說:“復雜的事凡心吧……”。:)

路人J said...

米糖美芝,我們都相信愛是很簡單,但往往被疑心給弄糟了。

Anonymous said...

你是在跟某某人说话嘛?
感觉你好像在回答某人的问题,呵呵

三股东 said...

帮你回答yinghei的:嘻嘻!对! 他是在回复着。。。
小鬼到此一游。你好!

路人J said...

穎慧,我是跟《愛的發聲練習》這部電影的女主角對話吶。

路人J said...

小鬼,謝謝你幫我回復。也歡迎你到此一游。

☆→ 小芝 ←☆ said...

爱真滴可以简单么

可是为什么偶滴爱

总是复杂滴呢

路人J said...

xiao zhi,我想是因為你的思想已經把愛復雜化了吧……?試著去把愛簡單化吧。

蝋燭の芯 said...

喜欢这一篇喔,好像在说自己那样,哈!
醒来了,可惜。来看看路人J。
嘿嘿!找到那把雨伞了吗?

路人J said...

玉米,難道你的愛也像個夢境似的??!!還好,你醒來了;但,在夢境時你有沒有盡情地享受呀?嘻嘻~!傘,可惜豬豬仍沒找著;但是,豬卻沒忘記,正努力的尋找著。

Anonymous said...

爬上來你家叩門了!:)
你也搬了好幾個家哦!呵呵~

三股东 said...

酱久不见你的? 出国吗?

路人J said...

三股東,我沒出國,只是正煩惱著寫不出東西來……現正努力著。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快乐,两个人就应该是双倍的快乐。否则就是相反了。

爱情本简单。
世界的发展,充满了诱惑。
有的人为了保护自己而变得复杂;
有的人自制力不够,抵挡不了诱惑;
有的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蛇;
有者因为把这个年代的爱情看得太透、太清楚,对爱情产生了恐惧……

人类对爱情的价值观,改变了。
因此过去忠贞不移的感情,已经是稀有的珍贵。
而那些幸运的人是不明白那种痛苦。

不觉得吗?过去的情感都比较朴素,比较直接;甚至单纯。

Anyway,傻人还是有傻福的。希望你也会遇到属于你的傻福。

海角 said...

晴,果然給我料到,游到這裡來了,呵呵。。

又來擾人清靜啦?

蝋燭の芯 said...

像神雕侠侣里头小龙女和杨过或白狐对书生那样的爱情就真的很难得啊

http://blog.udn.com/whf4216/2515844

Anonymous said...

海角,你做莫跟蹤我??
?_?

他這裡那麽正經八百,我當然也會正經八百的留言啦!怎麽可以像在你家那樣口沫橫飛呢?

sukigoh said...

爱本来是很简单的,人也是很简单的,可是人hor,喜欢看偶像剧港剧西片中文电影国产片外语片,也喜欢问别人的意见,别人也喜欢给意见,然后又在乎社会朋友家人对爱情的看法,要不然又喜欢怀疑怎么会如此风平浪静,要不然又会怀疑怎么这段时间对我那么好,又或者想了又想怎么老加班等,然后就开始打电话到电台,写信到蝴蝶夫人信箱(反正免费的)等等等.....你看,不就变复杂了咯。

爱钱最好。只要不断地看到钱就爱就可以了。多简单。

猪啊,有想我码?(嘻嘻,这个是恶人先告状第六式)

路人J said...

achin,我喜歡你所說的一切,因為這都是現在的人所遇到的一切一切問題。謝謝你的祝福,我也希望如是。achin,也許海角是跟你鬧著玩玩而已,請別放在心上喔。

路人J said...

玉米,謝謝你的推薦。我剛過去那兒串串門子,文章都寫得好好唷。

路人J said...

哈哈哈!阿滴,你寫的即好笑又有道理,這就是現在社會年輕人的風氣。其實呀,愛錢偶爾也會復雜的哩。哈哈哈!

阿滴,豬豬當然超想念你的。也不知道我們什么時候才有機會坐下來喝茶聊聊對錢的感情啊……

sukigoh said...

猪啊,滴也有一点想你喇不算太多喇。幸好你只是骗我的时间说有时间来KL的时候会找我喝茶,幸好你还没有骗我的钱呵呵。

Anonymous said...

J,老早就習慣海角的style啦!哈哈!她 好可愛哦~~ 我真的擔心有天愛上她…… 的錢。muahahahhaha

路人J said...

阿滴,我覺得超慚愧的,因為說了卻做不到;不過,打從開始說要和請你喝茶開始,我就一直沒忘記我所說過的東西。呵呵呵~不好意思唷。

路人J said...

晴,其實愛上她也不錯喔。你可嘗試一下下,哈哈哈!(只是開開玩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