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曙光


希望明晚可以看見在厚重的黑色雲層之中露出一束光芒,
我相信這希望可以成真;
所以,我會耐心等待曙光的出現!

5 comments:

Yean Foong said...

哇..很久没见到你的文章了...

只要相信,就一定会看到曙光的!

路人J said...

因為太久沒回來,所以回來寫寫東西咯。:)

今晚有點失望,因為今天的雨一直下著,而且厚重的烏雲也遮蓋著曙光的露出;等待的曙光最終沒有如願讓我看見。不過,我相信只要繼續等待,一定會看見曙光。

小嗄 ♥ said...

这里真的很久没你的踪影..哈哈^^

路人J said...

哈哈,說的也是;突然覺得很慚愧,因為又很久沒寫東西了……哈哈!其實,在我的日記簿裡,寫了些凌亂的稿子;因為懶透了,所以都沒去整理然後放上這裡,嘻嘻~

Unknown said...

猪,
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