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累了
我的雙腳累了
我一直,一直走
怎麼,還找不到出口
怎麼,還一直在這叢林里繞著圈圈
這一刻的天色漸黑
我又累 ,心很急,也很彷徨
我,是不是迷路了?!

我抬頭望著快黑的天空
我無助,我祈求,我期待
上帝給予援助
引領我走出這座充滿憂愁的叢林
我要離開
我不要再在這里享受悲傷了

我著急的喃喃自語
也讓樹上的貓頭鷹心煩了
牠不耐煩地說
“其實這叢林很小,就如一座小公園
每個方向都是個出入口
只要往前走就是出路
就這樣簡單!
其實,妳會走失方向
全因心中的悲傷仍無法完全釋懷
整個思緒都被憂愁攪亂,蒙住了!
如今應該釋懷,然後再冷靜下來休息
等待明天日出以後
妳要走出這座佈滿憂愁的灰色叢林
但,要記住
離開了就要忘記這叢林
不要再嘗試走進來了喔。”

聽完,貓頭鷹的說話
我,頓時低頭無語……



12 comments:

隱子 said...

怎麼這麼灰?

阿慧曰 said...

是咯,你写的东西都很灰咧。
要看开点哦 ^^

路人J said...

隠子,還記得嗎,前一陣子妳的部落處於灰色地帶,這篇文章就是我路過妳的部落讀了妳的文章以後,有感而發寫下的。

路人J said...

穎慧,我寫的東西很灰,但是我卻不灰。這里的文章大都是,我看了朋友們的文章以後,有感而發所寫下的。我也希望,朋友們把灰色心情放在他們的部落以後,心情可以變回色彩繽紛呢。

隱子 said...

哦,原來如此.....
把灰色的心情傳染給你了,不好意思喔....
:p

路人J said...

隠子,應該是我想你道謝才對吶!前陣子,我還為了寫不出東西來而煩惱;卻沒想到,讀了你那些灰色心情故事以後,腦子也跟著浮現了許多字句,就這樣趕緊把自居拼湊在一起咯。:)文章雖然是灰色,但是我期盼一些處于贊牛角尖的朋友,在讀了我的文章以后,可以得到一些些啟示吧。

隠子,前陣子你部落里的文章雖灰,但是當你將所有不愉快的揮霍在你的部落格以后,我看見你的心情已經恢復愉快了喔。把糟糕的心情寫出來也算是和他人傾訴或訴苦啊,這樣也不擔心對方愿意聽否;因為這里的朋友多得是,總會遇見一個知心的。而且這樣做總比將悲傷隱藏起來好得多吶。你說我這話有道理嗎?希望你的心情可以填滿更多美麗的色彩吧。:)

隱子 said...

那是我的部落,的確有一些人看了不舒服,認為我做作什麼的,還留下諷刺的言論。但那是我的部落,才不管那麼多呢!我又沒叫他們來看。

那一段時間,反而因為這樣而得到一些網友的鼓勵和加油,也漸漸和他們熟絡起來了。所以真的很感謝你們啊!

呵呵~ :)

路人J said...

你說的話真的很對,部落格可以說是屬於一個讓主人自己發泄心中想說的最佳空間,有些些路過的人感覺不爽部落里發表的文章,就別管他們。主要是自己發泄以后,換回快樂就好,呵呵呵~!我相似有點自私哩……:P

隠子,朋友就是要互相鼓勵才對的呀;所以我感覺非常慶幸,因為從L.L至到blogspot都可以遇到很多很多真心的網友。^_^

Anonymous said...

so.. many of you from LL too...

三股东 said...

其实。。。其实。。GPS好卖就是因为很多人像文中的那个[我],入芭还不会出来。。。
喂,笑笑啦!

路人J said...

三股東,我總於從芭里走出來啦!^_^

蝋燭の芯 said...

好久没来看你了,嘿嘿!你还是那么善感。。